中壢有一家古霸牛排平價還有酥皮濃湯

在桃園市境內有非常多平價牛排,中壢區也很多,尤其是在中原夜市商圈附近平價牛排可以說是非常競爭 ,這大概與附近居民密度很高又有很多學生有直接的關係,為了提升競爭力,各家平價牛排可能有些許的獨自獨特風味,今天我們吃的是一家位於中山東路上的古霸牛排。

 古霸牛排的菜單 2018.4

這家古霸牛排其實在網路上有非常多部落客介紹過, 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雖然是平價牛排,卻在上餐前提供一份酥皮濃湯,以平價牛排來說算是蠻創新的作法 ,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其他家中壢平價牛排也跟進這樣的做法。

前菜是酥皮濃湯

第二個特點是,古霸牛排的鐵板麵可以一直加,吃不夠就請店員幫忙加鐵板麵,然後店員就會拿飯碗裝著一整碗的鐵板麵過來,所以簡單來說,在古霸牛排是一定可以吃得飽的。

 古霸牛排的特級莎朗牛排

古霸牛排的脆皮雞腿排

既然,古霸牛排又有酥皮濃湯,又可以免費加麵吃到飽,是不是真的就這麼完美呢?其實古霸牛排沒有提供沙拉也沒有提供餐包,跟其他家平價牛排普遍的做法不太一樣,就看你想要吃餐包還是你濃湯囉!

中壢古霸牛排交通地圖



中壢古霸牛排店家資訊

電話:03-4563456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15號
網站:古霸牛排 - Facebook

喜歡我們分享的中壢古霸牛排美食資訊嗎?如果你想獲得更多桃園旅遊景點和美食餐廳的資訊,歡迎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,一起探索桃園好吃好玩的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