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楊梅區的東北麵食館CP值超高

桃園市楊梅區是一個客家族群為大宗的行政區,不過在這裡你可別以為只吃得到客家菜、客家料理,有一家叫做東北麵食館的麵店在楊梅區非常熱門,東北麵食館賣的並不是客家菜,而是東北料理結合了台灣菜的口味,分量很大,價格不貴,所以每到用餐時段都高朋滿座,外帶區也很多人排隊。

楊梅東北麵食館賣的牛肉麵分量超大,有時候要兩個人一起吃才吃得完,如果一個人吃會很撐,我們這次除了點牛肉麵之外,還點了其他的料理,包含像是韭菜盒子、炒飯,口味方面都好吃。


楊梅東北麵食館招牌

東北麵食館菜單(2017.10.29)




東北麵食館的刀削牛肉麵,很大碗


牛肉大塊燉得夠爛,入口即化,好吃

這塊牛肉的特寫沒有拍得很好,現場看顏色稍微深一點,看起來比照片更可口。


楊梅東北麵食館的炒飯也是走大份量


韭菜盒子很推


特寫東北麵食館的韭菜盒子

楊梅東北麵食館的韭菜盒子是我們最愛吃的一道,因為餡料飽滿,香氣撲鼻,而且價格便宜,就算不沾醬也好吃,當然你要沾點醬油、辣椒醬也是很 OK 的。

如果你想吃東北料理麵食餃子類鍋貼,還是想吃有特色的牛肉麵,在楊梅的這間東北麵食館都吃得到喔!對了,他們還有免費停車場,吃東西超方便。

如果真的要論可以改進的地方,大概就是我們點的燙青菜份量希望可以多一些,然後收銀人員可以客氣一些,用餐起來應該會更舒服,以上為當天用餐後的心得。

楊梅東北麵食館交通地圖




楊梅東北麵食館餐廳資訊


電話:03 475 4364
地址:326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335號

喜歡我們今天分享的大東北麵食館嗎?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,我們將會分享更多桃園市境內好吃的美食餐廳和旅遊資訊,歡迎您的加入唷!